【图】雁荡山芙蓉宾馆 让你流连忘返的好去处

2017/12/12 9:18:38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雁荡山是非常闻名的5A级风景区,其景色怡人,让游客陶醉其中。位于其中心点的芙蓉宾馆也饱受好评,该宾馆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富有人文气息,让许多游客流连忘返。

中国有很多的名胜古迹,雁荡山是其中非常著名的风景区,其山清水秀、风光旖旎,非常值得游客去观赏一番。说到旅游,居住问题自然也是游客非常关心的问题。虽然每个景点都有宾馆、客栈等供给旅客借宿,但是大多数宾馆平平无奇,游客第二天离开后也就没有值得留恋的地方。但是雁荡山的芙蓉宾馆却与众不同,让人感觉别有一番风味。

芙蓉宾馆位于雁荡山中心位置,一眼望去显得十分气派,有着高贵典雅的感觉。宾馆内设有各类装饰风格不同的奢华客房,每一间都有独特的韵味,充满了时尚气息。客房内的陈设新颖别致、富丽堂皇,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另外,宾馆内的美食也是响当当的,各色菜肴应有尽有,其餐厅设备齐全、餐位富足、厨师厨艺精湛,自然就有垂涎欲滴的美食。

游客对芙蓉宾馆的喜爱不仅因为它的客房和美食,还有它的地理位置、人文情怀等因素。宾馆楼下有空旷的停车场和特产店,购买生活用品极其方便。而且在房间里拉开窗帘可以观赏外面的景色,周围山水环绕、空气清新,一切都显得那么安详静谧。

宾馆内的服务人员犹如家人一般热情好客,能一一解决房客的需求,服务贴心周到,并且价格在景区中不算昂贵。正因为有了舒适的住宿环境,才能让这趟旅途更加开心,游客对雁荡山的体验才会更加深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