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杭州旅游景点介绍 这些地方你不能错过

2017/12/19 8:36:37 作者:M61-chen… 来源:yxlady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受到了许多旅游者的喜爱,因为这里有很多让人陶醉的景色,让人美不胜收。下面就讲讲杭州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杭州独特的城市旅游体验来自于它放松的生活方式和多元化的社会文化氛围,它优雅地融合了历史与现代中的元素,这与许多城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些珍贵的景点更多的是一种文化的体现,下面来详细的介绍。

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就是西湖了。这里清澈的湖水和清新的空气是放松心情的理想旅游景点。也是大部分游客来杭州必来的地方。

天目山景区。在中国,比较接近加州红杉国家森林的天木山公园,被日本雪松所堆积,达到令人惊讶的高度。 来自世界各国的徒步旅行者们一直对这个神秘的、充满着许多未知生物的景区感到深深的敬畏。

在树林里生活数以百计的稀有动物物种,其中大约有39种濒临灭绝,如黑鹿,云豹等珍贵的物种。对珍稀动物有研究兴趣的旅游者非常有必要去这里看一看,相信你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龙门古镇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保存完好的封建时代的城镇之一,是三国的孙权皇帝建立的。据报道,这里90%的人口都姓孙。它们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这里的人们仍然住在古时代的房屋里,每天都在石头铺成的街道上行走。每年在元宵节和端午节的时候,他们每年都会有精心制作的龙、马和狮舞表演。

千岛湖。在杭州市,户外活动是这个休闲和度假胜地的吸引人的地方。这里有划船、滑水、动物主题的岛屿,可以登山、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当然还有许多美味的海鲜,从廉价的小木屋到五星级酒店应有尽有。这个地区的广阔无垠,让人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