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哥斯达黎加旅游攻略 带你游遍拉丁美洲

2017/12/20 7:38:37 作者:YUd1-bao… 来源:yxlady
哥斯达黎加作为一个处于发展中的南美国家,在近几年由于其美丽迷人的景色和壮阔动人的自然景观,逐渐走进国人的视野。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国家吧!

在地球上,美洲被分为两个部分,北边的叫做北美洲,南面的叫做南美洲。而南美洲又被叫做拉丁美洲。拉丁美洲最出名的就是巴西这个足球之国,还有大片的热带雨林,是大家出国旅游的好去处。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喜欢去国外旅游,看看异国风情了,所以,大家可以去拉丁美洲游玩。

哥斯达黎加就是拉丁美洲的其中一个国家,这是个鲜少有人听说的地方,所以大家都会对这里感到十分有兴趣。这里的居民多数是白种人,还有少部分的印欧混血的人,所以,在哥斯达黎加会感受到多个种族的不同风情。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做一个去哥斯达黎加旅游的小攻略吧。

哥斯达黎加有两座著名的火山,一座是阿雷纳火山,另一座是伊拉苏火山。两座火山都是死火山,并不会爆发,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去看火山,跟火山合影留念。这里的火山附近成片树林茂密生长,浓郁的绿色十分令人舒服,这里的天空也十分的湛蓝。火山都是在山上,道路崎岖,所以大家较好徒步上山,会比较舒服。

去哥斯达黎加旅游,肯定是要去住酒店的。那么,大家就可以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酒店去住。小编比较推荐的是哥斯达黎加一家非常著名的酒店,哥斯达黎加树屋酒店。很多游客都是因为这家浪漫的树屋酒店才来哥斯达黎加旅游的。这家酒店坐落在树林中,屋子都是用木头搭成的,十分坚固,大家不用担心树上的房子不安全。在这里还可以欣赏日出日落很浪漫。

大家对哥斯达黎加是不是很心动呢?赶紧带上亲朋好友来这里玩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