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梵高夜不孤单的星空 画笔下流动的艺术

2017/3/30 11:27:18 作者:YUl2-wuy… 来源:yxlady
我们都享有同一片“星空”,而却有一位艺术大师的“星空”,用笔尖的行云流水早就了艺术的殿堂,梵高的“星空”给我们每一个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星空”,这就是艺术!

我生活在南方的小城镇里,喜欢在星空遍布黑夜的时刻,感受星空,又想起“星空”,对于梵高我们也许不陌生,他的作品都带给人们一种真实而又朦胧的意境,我对于他的作品中,最爱“星空”,梵高是在发病的时候创造了“星空”,也是因为这样他所看到的“星空”其实不一样,但却很真实,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那是梵高最真实的内心与世界。

梵高的星空留下太多的“艺术留白”,每一个人看到的“星空”都不禁相同,都有着不同的感悟,无论是扭曲貌似火焰的数,还是在无限旋转的星星,强而有力的线条流动,那是一个怎么样迷而又疯狂的世界,是梵高对于世界的宣章,是呐喊,是无奈,还是激亢。画面的凌乱且掩盖不住整体构图的合理,你说梵高是“疯子”,他的确是,他是“孤独的疯子”、“是永远艺术的疯子”。

我远离家乡,以及喜欢在夜晚抬头仰望星空,依旧还是会想起梵高的星空,我也曾经拿起画笔去临摹这幅巨作,发现我与梵高永远无法“相同”,就像如此,人们对于梵高的星空有着太多的解读一样,我也有着对对这幅巨作的不一样的心境与及感悟,梵高的“孤独”我只能领会,却无法“感同身受”,我的孤独,依旧在这繁华的北京,繁华的背后有着太多的无奈,孤独又富有激情,这也许就是生活,北京的夜晚很难再看到“星空”了,但是感谢梵高的星空,它永在我心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