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奥迪a6和宝马5系哪个好 教你选准好车不后悔

2017/4/30 14:42:25 作者:J-wangyo… 来源:yxlady
奥迪a6和宝马5系哪个好
买车的时候在经济情况允许下很多人会选择买性价比较高的宝马和奥迪,这两种都是著名的豪华车品牌,而且宝马5系和奥迪A6两个都不错,下面来看看哪一个更好,更值得购买。

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奥迪A6L,视觉神经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从身边疾驰而过的时间里,一个新的A6会让人注意到,我们会因为他更加丰富的腰线设计,腰肩线的年轻运输动态的外表所吸引的轮廓,这似乎是设计者想要达到的。所以,两种车型都差不多,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其实买车是一种需要经过多家对比的功夫活,因为每个品牌的车型不同,功能也大不相同。同一个价位的车不同的品牌也有很大的不同之处,车的发动机、省油量、舒适度、车里的空间、排量等等都是买车的时候要考虑的事情。所以,如果你要买车,就应该提前做好功课,这样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奥迪a6和宝马5系哪个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