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迪欧油耗是多少 长安福特科技出品有保障

2017/8/10 12:17:1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蒙迪欧是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它的技术含量很高,由长安福特科技出品的制造工艺也是全程为蒙迪欧保驾护航,它在安全性方面是表现优秀的。

蒙迪欧油耗:6.9升/每百公里

蒙迪欧是一款使用新的整体连杆后悬架设置的福特汽车,与此同时蒙迪欧它还保留了MacPherson的支撑。蒙迪欧还是一款具有电动助力转向的汽车,因此蒙迪欧可以适应自适应阻尼系统,可以切换到舒适、正常或运动这三种模式。

在车的内部,蒙迪欧安装有新一代的福特同步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一套可选的安全技术,使蒙迪欧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这些安全技术包括行人检测、车道保护辅助和后排安全带安全气囊。

蒙迪欧有四款装饰水平供消费者选择,这四款装饰水平都标配了Zetec、Titanium、福特的Sync 2、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DAB、山丘辅助和双区气候控制。

豪华级别的蒙迪欧的装饰设备还包括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加热、电动可调皮革前排座椅、卫星导航、LED自适应前灯和TFT仪表组。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豪华版的蒙迪欧的消费者们来说,Vignale的款式更为个性化,虽然它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豪华版本的蒙迪欧将配备一个运动型身体套件、18英寸合金轮毂、后扰流板和运动悬架。

蒙迪欧是一款非常适合长途驾驶的汽车。当司机在告诉公路上驾驶这款车的时候,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蒙迪欧的安静,蒙迪欧的独特隔音技术将车内的人与道路和风声的隔离起来。

即使在重度加速的情况之下,蒙迪欧178bhp的2.0升柴油发动机表现依旧是非常的优秀,蒙迪欧的柴油机并为蒙迪欧提供了一个稳定的转速。2.0升柴油发动机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了。

但对于那些渴望更多性能的人来说,蒙迪欧后期推出的双涡轮增压2.0升TDCI,207bhp和332lftft同样值得期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