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迪欧怎么样 搭载多项创新科技给你惊喜

2017/8/25 11:12:13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第四代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是蒙迪欧是一个很好的家庭车。蒙迪欧的比较好的车型甚至可以与宝马3系和奥迪A4等豪华轿车相竞争。

第四代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不仅是一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汽车,而且它还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它更加精细化和有着高科技性。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关键因素,包括斯柯达精英、马自达6和大众帕萨特等竞争对手都难以匹敌。

它的尺寸使它成为一个非常实用的家用车。两厢车以及庄严的设计为乘客和行李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虽然没有一个特别精力充沛的引擎,但是柴油机至少提供了合理的性能和效率,驾驶相当顺利。

然而,这个蒙迪欧的问题是它失去了一些特色。这不是没有希望,但是蒙迪欧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家庭车。

新的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并不像新的一样。它实际上是自2013年以来开始在美国国销售的,但由于生产限制和工厂搬迁,中国买家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

两年后,全系列的两厢车、房产和轿车车型都可以在中国买到。这是品牌计划的一部分,这意味着蒙迪欧在多个世界市场上销售,车型只有微小的变化。不过,大型家庭汽车行业是竞争激烈的。新的蒙迪欧不仅需要应对马自达6等成熟的对手,而且还要面对大众新的帕萨特和斯柯达精英。蒙迪欧的比较好的车型甚至可以与宝马3系和奥迪A4等豪华轿车相竞争。

尽管福特汽车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和广泛的技术,但是来自更多高档车型的威胁始终如一,因为日产Qashqai等时尚家族的不断涌现。可以说,蒙迪欧的市场开拓工作从未如此艰难。

蒙迪欧提供涡轮增压汽油、柴油机以及采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大多数是四缸单元,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辆大型汽车有一个三缸Ecoboost汽油,而功率输出范围从123bhp到237bhp。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Powershift自动选择。

入门级蒙迪欧是Style,其次是Zetec,而Titanium和Titanium X版本是高级的版本。在2016年,福特还增加了一款运动型ST-Line系列,可以提供更加阳刚的外观,但不需要机械升级。

一个新的奢侈品线也以Mondeo Vignale的形式出现。这使得舒适度和细化上升了一个档次 - 但价格也是很昂贵的。它拥有一个完整的皮革内饰、定制的座位和优质的售后经验,并提供所有的保险。

蒙迪欧的引擎、性能和驱动力:

蒙迪欧动力装置选择平衡功率,但蒙迪欧缺乏旧型号的清晰度。

由于新的蒙迪欧是福特理念的一部分,驾驶员可以享受更优越的乘坐舒适性和内部质量。

新的感觉会更柔和。例如,转向感觉要轻得多,坐在车上的人感觉较少,当你转弯时,身体倾斜得更多。由于其庞大的尺寸和棘手的能见度,在不平坦的路上感觉很麻烦。不过,运动休闲模型的处理方法有点镇定作用。

也就是说,蒙迪欧是一个比以前更加精细的款式,驾驶质量显着提高。它在城镇驾驶体验还行,特别标准悬挂的车型上是在车轮较小,而且由于隔离的风和道路噪音,蒙迪欧在高速公路也非常出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