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迪欧致胜外观有改动 六边形的梯形中网很稳重

2017/8/16 21:12:1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2017年的蒙迪欧致胜是一款紧凑型中型三厢轿车。与2016年的蒙迪欧致胜相比较,2017年的蒙迪欧致胜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不过这款车依旧还是人气很高。

1.5升I-4是2017年的蒙迪欧致胜可用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可以输出130马力和114磅英尺的扭矩,可与六速手动或连续可变自动变速箱配对。

2017年的蒙迪欧致胜的燃油经济性很好,手动变速时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评级为29/37 mpg,自动变速时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评级为32/38 mpg。不过,手动变速箱仅适用于运动版的蒙迪欧致胜。

灵活性仍然是2017年的蒙迪欧致胜的标志之一,2017年的蒙迪欧致胜具有三种不同的配置。得益于标准的后置可折叠座椅,使2017年的致胜的座椅靠背和底部靠垫可以拆分或者折叠。

在2017年的致胜的第二排座椅的后面,有16.6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如果消费者觉得不满意的话,可以折叠座椅靠背,将货物空间扩大到52.7立方英尺。

在安全方面,致胜的表现也是值得信任的。它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双前、前侧和侧帘气囊。致胜的车道监视系统通过使用相机在触摸屏上显示汽车的一侧来监控您的右侧盲点。

在致胜的基座中,标准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蓝牙连接、60/40折叠后排座椅、5英寸液晶屏幕、160瓦音频系统和单个USB端口。

升级到豪华版本的致胜增加了车道监视系统、第二个USB端口、信息提醒系统、七英寸触摸屏、一个180瓦音频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电源天窗、16英寸合金轮子和雾灯。

更豪华的的致胜添加了加热的前排座椅、皮革内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旋钮。集成的转向信号和加热的驾驶员侧面镜仅在更豪华的版本中可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