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迪欧2.0t给你不凡驾驶感 魄动设计展现豪华车气质

2017/8/15 8:07:22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作为福特家族当中的一个新成员,蒙迪欧2.0t自然是相当的引人关注。虽然这款车的外观保持着家族性的脸谱,但是它在整体外观设计上明显具有更大的视觉冲击力。

现在的蒙迪欧2.0t轿车拥有全新的18英寸车轮设计和新的外观颜色,这个颜色就是坦桑石金属蓝。 蒙迪欧2.0t现在都标配增强型USB和蓝牙。另外,还有卫星广播、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和电动尾门。

蒙迪欧2.0t是一款中型豪华轿车,有两种车型,一种称为“Gran Turismo”的轿车,另一种是两厢车,这两种车型都支持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蒙迪欧2.0t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

蒙迪欧2.0t中继空间为14立方英尺,可以通过拆分式后排座椅进行扩展。需要消费者需要更多的货物空间,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分体式后排座椅,这样子在折叠起来的时候,储物空间就变成了15.5立方英尺。

蒙迪欧2.0t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双前、前侧和侧帘气囊。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工具可以通过添加侧面和顶视图相机的驱动程序辅助Plus包。蒙迪欧2.0t有停止的自适应控制功能。

蒙迪欧2.0t的标准配备包括17寸合金轮毂、HID头灯、LED雾灯、人造革内饰、蓝牙连接、导航、自适应刹车灯和10扬声器音响系统。

豪华版本的蒙迪欧2.0t有额外的标准配备,包括Harman / Kardon音频系统、皮革内饰以及增强的USB和蓝牙。可选功能包括夜视、自适应全LED头灯、Bang&Olufsen优质音频系统以及多轮廓座椅。

虽然蒙迪欧2.0t的性能较之以往有所降低,但蒙迪欧2.0t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可以提供高水平的舒适度。蒙迪欧2.0t以舒适为导向,比较适合长途驾驶。柴油驱动的蒙迪欧2.0t在直线行驶的时候的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