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见倾心的奔驰e300 专属于中国人的轿车如此出色

2017/8/25 11:22:13 作者:YUl-yang… 来源:yxlady
奔驰公司是一家享誉世界的高级轿车生产商,作为二战后新兴汽车工业的代表,奔驰旗下的任何一款轿车,都是当时的杰出代表。下面,为你介绍一款专供中国人的轿车。

随着改革开放和中国国力的蒸蒸日上,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往常昂贵的奔驰轿车也成为了“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国越来越大的消费市场使得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得不重视面对,老牌汽车厂商奔驰也不例外,为了抢占中国的市场,奔驰公司更是结合中国人的特色,专门为中国人而量身打造了一款“专车”——奔驰E300。

奔驰的新E级长轴距轿车——E300,是一款典型的高级轿车,其基本入门款的售价也已达到40万以上,是专门用作商务接待的高级车辆。所谓的中国特供,就是贴合了中国人喜欢享受,爱好面子,座驾需要足够吸引眼球这一特点而专门设计的。奔驰E300在国内发售的版本名为奔驰E300L,其与海外发售版本一个大的不同就是刻意加长的轴距。

奔驰E300是一款出色的商务行政座驾,专门面向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而订制,加长的轴距使得全车加长140mm,并且难能可贵的是加长的140mm全部都在后座的乘员舱,使得后座的乘员能够在更宽敞的空间内进行工作休闲,凸显高端享受。给予乘员以优质的享受是奔驰E300的追求,也正是基于此才能够面向高端人群,有着一统市场的野心。

并且,加长轴距并不代表着在其他方面降低要求,加长轴距版本的奔驰E300L同未加长轴距的版本的安全性相当,都有着极为优秀的安全保障。加长版本的奔驰E300不光做到了整体车身的加长,在车内部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奔驰一如既往的高要求和高品质,其中包括:后置倒车影像、后备箱自动关闭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

奔驰E300在提升乘员舒适度方面可谓是下了苦工,不光是在后排娱乐系统等大硬件方面做出了努力,在细节方面也是无微不至。在加长后排空间的同时,奔驰E300还加深了后排座椅的深度,使得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并且还能够调整后排座椅与前排桌板的距离,更加贴心。

奔驰E300的高售价能够高达百万,除了加装了多种确保安全性和舒适性的硬件之外,另一项不可忽视的方面更在于其继承了奔驰公司一向的强劲动力和工业设计。奔驰E300虽然还未在海内外正式上市,无法准确说明这款高端车型究竟采用了何种发动机,可以肯定的是,奔驰作为一家拥有众多发动机专利的公司,在发动机的选配上是毋庸置疑的高端货。

奔驰E300的工业设计真正显示了奔驰公司百年的设计理念和工业水平,在这款意欲抢占市场的高端车上,奔驰可谓是不遗余力地将自家的拿手本领一一搬到了这辆车上。其中包括:直接转向控制系统,这是奔驰公司专为E300这款加长型的轿车所设计的控制系统,即使加长了的轴距也能够使驾驶员自如地操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