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奔驰c180添加只能引擎 动力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

2017/8/25 11:22:14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奔驰c180的客舱来自C级车厢,两个后排座椅除外。令人惊喜的是让奔驰c180的门饰的银色表面,这也被称为“镀锌”。奔驰c180 Coupe获得五星级的碰撞评级。

漂亮的小轿车价格相当昂贵。奔驰届时将在明年初填补新的阵容,将有五款C级车型。目前,C180入门级为658900元(仅比较紧凑的CLC Evolution模式贵6400元)。另外四款分别为C250、 C250CDI、 C350和明年的C63 AMG。

奔驰c180的标准设备与价格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奔驰c180安装有针对C250和C350而设计的Suna交通管理的Command控制系统。 Mercedes将推出第1版奔驰c180以及一款限量版套装,其中包括18英寸七辐合金和黑色缝合皮革内饰,其价格为64360元。

设计

在奔驰c180的配置文件中有很多CLK,实际上C-Class Coupe的设计方式与客户对其前身的要求相一致。

奔驰c180的鼻梁和前挡泥板基本上都是C级轿车的传统风格,但外部的线条包括所有新的钣金都有了一些小变化。购买者将会注意到奔驰c180轿跑车的两杆格栅、LED跑步灯和尾灯的LED。

奔驰c180格栅内还有一个胖梅赛德斯星徽。奔驰c180的客舱来自C级车厢,两个后排座椅除外。梅赛德斯宣称,与轿车相比,奔驰c180的行李箱只有15升。奔驰c180的内部的修剪和完成是优秀的,虽然有典型的梅赛德斯风格。令人惊喜的是让奔驰c180的门饰的银色表面,这也被称为“镀锌”。

技术

三缸四缸发动机是一种提高。近来,他们在其他车型上已经出现了,但梅赛德斯不断珩磨这些比较小的发动机以获得更多的经济效益。 C180和C250汽油共享1.8升的基本能力和涡轮增压器。

但将C180的115kW / 250Nm提升到150kW / 310Nm,从8.9秒开始将0-100km / h的冲击降至7.2秒。更快更强大的单元可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

C180索赔7.3升/ 100公里和169克/公里二氧化碳,而C250排放7.0升/ 100公里,排放163克/公里二氧化碳。

2.1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比C250快了100公里/小时,在5.1升/ 100公里和134克/公里二氧化碳基础上奔驰c180更为经济实惠,奔驰c180提供了150kW / 500Nm。双门跑车都是C级轿车。它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安全

与C级轿车和货车相同,奔驰c180 Coupe获得五星级的碰撞评级,并拥有全套底盘和制动系统电子设备。驾驶这两款你你的安全将会得到保障。

驾驶

意外的是,奔驰c180 C级轿跑车感觉像一辆更大的车。是的,它比CLC的规格上更大,不过奔驰c180小于基于E-Class的轿跑车。但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实际上在车内,奔驰c180的感觉与E级相同。

广阔的宽度和适合两个成年人后排反映出奔驰c180的体面的内部容量。仪器和开关的设计和布置遵循梅赛德斯风格,这意味着驾驶奔驰c180需要熟悉这种风格。

涡轮使奔驰c180比以前的Kompressor型号使用的增压器安静得多,但它仍然不是非常平稳的单元。传输中的七个齿轮使得奔驰c180更容易和更快速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

顺便说一下,奔驰c180的变速箱是非常好的。其快速换档感觉更像是双离合器自动化。奔驰c180的发动机是一个惊喜,梅赛德斯预测它将是双门跑车系列中大的卖家,这是杰出的柴油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