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福特翼搏新款怎么样 粗旷外形搭配强劲动力

2017/12/10 10:04: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福特翼搏(EcoSport)是一款被引入中国的海外车型,另外它还是一款和嘉年华共享平台打造出来的小型城市化SUV。福特翼搏的外形比较时尚、动力也比较强悍。

2013年引进国内的Ford小型休旅车EcoSport,在推出4年的时机点准备迎来小改款新车,先前已有伪装测试车在美国及南美洲被捕捉到,因此有国外媒体推测应距离发表日不远,而近期巴西圣保罗车展即将在明年1月8日展开,小改款EcoSport极有可能选择在此场合发表,来和Honda新推出的WR-V同场较劲。

小改款EcoSport的外观将会进行调整,加入来自小改款Kuga的造型元素,包含头灯、尾灯、前后保杆及轮圈,而水箱罩也会师法小改款Kuga,使用6边形轮廓搭配宽版横栅及网格状衬底,来呈现更强烈的运动风格。至于车尾的外挂式备胎应会保留,但会比照现行款方式,依照市场喜好不同来决定是否有外挂式备胎的设计。

动力方面,现行款EcoSport共提供有1.0升EcoBoost直列3缸汽油涡轮、1.5升直列4缸汽油自然进气,以及1.5升直列4缸柴油涡轮等引擎可选,预期小改款EcoSport将会沿用此一动力编成,不过有可能会导入四轮驱动系统,替原本仅有前驱版的EcoSport带来更多选择。约有15%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四驱车型。

EcoSport在2013年进入国内之后,让小型休旅车除了Nissan Juke及Suzuki Jimny之外再增添新选择。而目前EcoSport提供有都会时尚型、都会尊贵型及今年中推出的燻黑劲装版等3种选择,全车系均搭载1.5升TiVCT直列4缸汽油引擎,拥有112匹、14.3公斤米的超大动力。

换个角度来看,EcoSport前后轮刻意营造了一种较为突出的设计,除了这个比较小的特点之外,还有一个比较亮眼的结构,那就是贯穿前后门的折线造型,这种造型将车身的特点彻底发挥了出来,给人们营造了一种霸气的感觉。而在车尾部份,尾门特意装上的备胎与环绕式大面积尾窗,展现出轻装休旅性格。

随着量产版本现身首演,之前于印度车展上未曝光的内装设计也在本次车展浮现。同样采用B-Platform平台的EcoSport,于内装设计部份带进Fiesta年轻化的操作界面,不论是不规则双砲筒状仪表板、3辐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上的旅程电脑,甚至是MobileLogic类手机操控逻辑的蝶状中控界面。

不过当中可以注意的是,设计师将EcoSport的空调装置,以更加锐利的笔法速型,以和前卫动感的车身设计相为呼应,此外原本Fiesta传统的纵列3环空调界面,到了EcoSport上则是进化为按键式的恒温空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