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历结婚吉日 喜结良缘家庭幸福

2017/8/24 9:07:11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在中国人的观念中,结婚是一辈子中非常重要的大事之一,十分庄严而慎重,所以中国人结婚都要挑选一个黄道吉日来结婚。那么2017年有哪些结婚吉日呢?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我们对于婚姻都是很慎重的,结婚意味着你的人生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中国人办事都喜欢挑日子,结婚当然也不例外,选择黄道吉日结婚会让你的婚姻幸福美满。

挑选黄道吉日很多人都会看黄历,黄历也是中国特有的,相信外国人看不明白,但是黄历的日子都是比较广泛的,没有根据你的生辰八字来计算,因此这种黄道吉日没有实际的意义,也就是求一种心安,对于结婚这种人生大事,我们还是要根据自己和爱人双方的出生时间来选择。

首先结婚吉日不能冲克双方的生辰八字,其次要选择选择闰年闰月,农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不宜嫁娶,其次要从实际情况出发,照顾到大家的时间,好的结婚吉日会让你的家运更昌盛,很多人会觉得这是迷信,觉得很多人没挑日子就结婚也过得很好,其实,这个是中国的传统,这样做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不挑选结婚吉日一定不幸福么?那也是不一定的,也许你的气场够大,百无禁忌也是有的,但是如果时运低,刚好冲撞灾煞,就会发生很多事情了,这个我们也经常听到很多结婚出车祸或者结不成婚的,这个也可能是没注重挑选结婚吉日造成的。

生辰八字其实是高深的命理学问题,本来结婚就是要选日子的,就认认真真挑选一个黄道吉日,和相爱的人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开始幸福的生活。8月适合结婚的日子如下。

2017年8月16日  农历闰六月廿五 星期三 冲:蛇

2017年8月19日  农历闰六月廿八 星期六 冲:猴

2017年8月22日  农历七月初二 星期二 冲:猪

2017年8月24日  农历七月初四 星期四 冲:牛

2017年8月27日  农历七月初七 星期日冲: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