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黄历看结婚吉日 助你婚姻美满

2017/8/24 9:47:11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结婚对于每一对年轻男女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当然也需要找一个非常适合的日子。只有这样才能有一个更加有纪念价值的婚礼。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挑选吉日。

因为我们每个人出生的时间都是有着很大的差异的,所以不同的人的结婚吉日也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只凭借黄历来挑选结婚吉日是不太合理的。当然这也并不是说老黄历上的吉日是毫无用处的。我们应该首先结合日历本上的吉日以及个人的生辰八字来具体选择。首先我们需要考虑结婚的年份以及日子不应该与夫妻双方的出生时间相冲突。

另外,因为在我们的传统中就喜欢成双成对这样的好兆头。因此我们在挑选日期的时候不妨也遵循这样一个习惯。比如说是在闰年闰月的时候在选择一个比较适合的日子举行婚礼。另外,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应该尽量不要选择在三月五月和七月这三个月份来举行婚礼。其实比较好的要结婚的月份应该就是八月。这个月有月圆的好时候,也是比较吉利的日子。

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以女方出生的时间为主要参考,当然同时也需要参考男方的出生日期。还有就是尽量不要选择在双方父母出生的日期进行婚礼。其实更实际的就是我们需要考虑到双方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安排。我们应该是在一个大家都有很充足的时间再进行婚礼。

只有这样,双方才可以有充分的精力来筹备婚礼需要的一切东西。否则,在两个人之间很容易产生矛盾。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也可以把时间安排在节假日的时候。这样也可以有更多的朋友来参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