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双鱼座女生的性格 她们是现时代女性的典范

2017/9/27 7:04:36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双鱼座属于九型人格中的思想型。她们是归隐田园的居士,不想去理会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和争权斗势。孤独是她们追求的一个目标,追求肉体和精神孤独的状态。

双鱼座女生的思想比较独立,她们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需要追求的目标,所以不会因为一个男人或者是一段爱情来放置自己一直向往的生活。双鱼座的女生甚至会有一些恐婚心理,因为她们身边有太多的实例告诉她们婚姻,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但是她们也并没有对于自己的恋爱完全的绝望。

双鱼座女性原本就有表现自我的欲望,如果只是单调的家庭生活或者是只会做家务带孩子的生活会让她们焦躁不安,她是需要接近人群和人群们一起玩耍的,因为她们有一点虚荣心,想要听到掌声和赞美。

双鱼座女生通常不会有金钱的观念,但是她们的品位很高端,很多人都是喜欢一些比较高端的物质,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如果让她们去接市场,买菜这事让她们很崩溃的一件事情。

其实双鱼座女生还非常喜欢购物,花钱对她们来说是一种享受,经常注意自己的一些衣着打扮。很多双鱼座的女生是月光族,她们不会规划自己的钱财。

平时拿到工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没有想过要节省一些钱来以备不时之需。当然双鱼座女生有比较好的工作能力,她们能够承担起她们想要的生活,赚取她们所需要的金钱,不会整天的向你伸手,因为她们也知道吃人嘴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