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和水瓶女般配吗 他们两个并不适合

2017/10/9 7:22: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你想要追求狮子座男生一点都不难,只要你肯用心把自己对他们的喜爱充分的表现出来,并且坚持下去,他们一定会被你感动的。当然在追求的过程中需要一些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狮子座的男生不舍得伤害别人,在爱情里面正如狮子座的性格一样,是一种如大海般深不可测的爱情,有时候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看出这个狮子座男生到底喜欢的对象是谁,或者是没有办法看出他是否是真心的,对待他的女朋友,还是只是玩一玩,他们的表面功夫做得比较好。其实狮子男也是比较爱玩的。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在一些普通的恋爱里面,他经常只会看脸蛋和身材。同样当他需要结婚的时候,选择的对象又是另外一种标准。

如果你作为一个女生想要追求狮子男的话,那么你只要去不断的约他出来玩,机会就会很大。因为狮子男很怕伤害到别人,特别是不想要伤害到作为弱势群体的女性。所以只是从这一层考虑,他都会答应你的要求,但是并不代表着他就会爱你。

当你在和他交往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一点,知道他只是不忍伤害你而选择和你在一起,那么小编就劝你尽快的放手,对两个人都好。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水瓶女生在恋爱的过程中和狮子座男生的观点是完全相反的,她认为每一段恋爱都有它存在的意义,都要对它负责,所以当选择男朋友的时候,她们一定会认真考虑,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人在追求自己,她们会断然的拒绝,不给对方一次机会。所以如果水瓶女知道狮子座男生并不爱自己的时候,即使她会很爱这个男生,也会很勇敢地去结束这一段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