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子座性格分析 狂躁是他们的缺点

2017/10/18 7:18: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众所周知双子座的人有两个性格,或者可以这么说有时候他们会是活泼开朗的,但是有时候你却又看到他们坐在一旁默默不语。所以你很难摸清他们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双子座ab型的男生很会诡辩。所谓的诡辩是在和别人辩论有时候颠倒黑白,以假为真,是似而非。有时候明明是他不在理,但是他可以凭借他们出色的口才,用各种各样的歪论去扳倒别人。其实说到底就是他们交流和论辩的技术非常的高超,很难有人能胜过他。

如果你想要去超越他,那么你只能比他更贱,我想和他,说话的时候,要不按常规说话,尽量的去声东击西,把他们弄混乱了,然后抓住时机再去反击和反驳,虽然非常难的事还是有机会的。

双子男不仅善于言辞,而且他们还被很多人奉为智者。所以双子男大多数从事学术类的工作,甚至会周游世界,参加各种各样的演讲和活动,把自己的知识传播给他人。他们也经常出没于各种各样的社交场合,和各种各样的人论辩。

当然他们也不是每次都会赢,有的时候他们会看在这么多人的面子上会稍稍的退一步,但是有的时候他们确实是也遇到一些比他们更厉害的人。

双子座男生在辩论的时候会有一个比较夸张的仪态,他们总是两眼瞪得非常大,想要以此来恐吓与他们论辩的人。有时候甚至是从气势上就已经压倒了对手。所以小编觉得双子男不如去从事法律工作。如果他们能够把那些法律知识都牢记于脑,再加上他们自身的口才,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律师。而且他们的收入也会非常高,以后不愁吃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