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怎么占卜 如何避免牌阵误区

2017/10/20 8:30:38 作者:M214-wan… 来源:yxlady
塔罗牌是一种西方的占卜术,类似于中国的卜卦算命,只是源自欧洲传到国内之后显得更加高大上,至于这种牌只知道有78张牌,至于到底起源于何人倒是已经无从考证了。

塔罗牌在世界上所有的占卜术中有可能是上手相对比较简单又易提高的一种占卜,因为它不像易经一样需要背的东西特别多,而且还要记住相关的卦象转变,塔罗牌主要注重78张牌之间相互的衍生变化,根据牌阵来前后推断它的意思。而且塔罗牌没有流派,不是很讲究传承之类,因为它几乎没有秘传性的知识。

如果要学习塔罗牌,首先当然要准备一副新的塔罗牌了,如果不是玩票就一定要注意保养保护自己的牌,别弄脏你的牌,如果你自己都不在乎所占卜的自然也就不是很准确。塔罗牌也分很多种,可以任意选择一种,对占卜结果没有太大的影响。

首先占卜一定要具备仪式感,选择收拾好空旷的台面,然后就是在选择好的台面上铺好塔罗牌仪式布。不同的占卜形式就会有不同形式的仪式布,像爱情啊、事业啊都需要使用颜色各异的仪式布。不过如果实在没有的话也不要太过于拘泥这种形式,其实用收拾好的干净桌子也可以。

塔罗牌一共有78张,其中有22张大阿尔克纳,这个比较少的牌就代表所预测事态的大方向,即事物的主线,另外一种是56张的大阿尔克纳代表着这条大的主线里面的小细节,如果你想占卜的事事比较笼统的就可以用数量较少的牌,如果预测的事需要很详细,那就用较为详细56张牌,或者全部的78张牌。

占卜时,把塔罗牌的牌面向下放置下,然后心里想着自己的问题,占卜时只想着好的事,不要占卜不好的事。而且塔罗牌并不是很擅长对时间的预测问题,抽牌时不要顾虑,要随心所欲这样算起来更加的准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