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座女生的性格分析 她们是可爱的代言人

2017/10/21 8:10: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狮子座女生的性格特点。其实狮子座女生是典型的外刚内柔的女生。她们一般都是女强人,在事业上都有很好的发展,个人也很独立,特别是她们注重经济独立。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狮子座的女人可爱,但是她们很爱面子,她们很喜欢撒娇和线下交的恰到好处,不会觉得很厌烦,有时候甚至连女生都觉得她们撒娇撒的很可爱,一般来说狮子女生长相都是偏甜美可爱类型,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脸圆圆的,非常可爱,是标准的娃娃脸,而且她们的音色也比较年轻化。

反正走到哪里,她们都是很受别人欢迎,别人都很不想要欺负她们那种,特别是对于男生来说狮子女生,很容易激发他们的保护欲,狮子女生就是小女人的代表。

很爱面子也是她们的一个突出的特点,一般来说,她们只要在外面就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会让自己轻易的出走,如果在外面做了一件丢脸的事,她们会在心里一直想着这件事情,而且会一直的责怪自己,为什么当初要这样做。甚至有时候就不敢再去见那些看见她丢脸的朋友们,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脸面去面对他们。

对于她们来说,脸面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狮子女很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贝壳,所以她们很喜欢到海边去玩,然后拿个瓶子把海边的沙子装起来,留作纪念,还会特地去一些有贝壳的海滩,收集贝壳,她们喜欢那些音色比较好的贝壳,所以有时候会去很远的地方专门去采集这些贝壳。收集的贝壳,他们会去制作一些类似于项链或者是一些小饰品的东西装饰自己的房子,或者是制造一些小物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