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有哪些 你喜欢什么星座的代表

2017/10/21 8:04: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塔罗牌有哪些,你又知道多少,这种特别的测试命运,你们敢用它来测试自己的爱情么。若是对它丝毫不了解的朋友,那现在我们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打一个简单的基础。

在中国主要的算命方式以投掷龟壳或是投掷菩提子来算命,但是在美国那些地方就以塔罗牌的方式来测试命运,那种算命的工具是由于长得像我们国家的扑克牌,所以就翻译为牌,那它有些什么牌呢,现在我们来看看。塔罗牌一共有78张,它又有大小之分,每一个牌的含义都不同。大阿卡有愚者,魔术师,女祭司,皇后,皇帝,恋人,战车,力量,隐士,命运之轮,正义,倒吊人,死神,节制,恶魔,塔,星星,月亮,太阳,审判,世界。小阿卡有权杖,圣杯,宝剑,六芒星,接下来我们主要介绍一下死神的含义。

塔罗牌死神象征着结束的意思,对应的星象是冥王星,来自美国对神的一种解释。也就像中国的那种占卦的说法,对你以后的命运的提示。每个人都有对神的好奇,也就创造出来了,不同对神的解说。死神有三个关键词,结束,转变,重生。

结束表示某一种事物到达终点的意思,可以是一个读书阶段终止,可以是一个聚餐的终止,可以一种生活方式的终止,可以是一段恋情的终止,可以是一个病魔缠身的终止,他就是一直旧事物的终止。神不会因为什么而停止终止。重生是一种事物的终止另一种事物的开始,就像上辈子喝了忘婆汤把一切事物都全部清理,一点痕迹不留,就像手机被格式化一样,删除了所有的记忆。但要有结束也才有重生的机会。这两种的关系是那种你死我活,只有一个能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