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水瓶座女生性格 她们是安静的小天使

2017/10/31 7:12: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水瓶座女生大多数都是淑女,她们温婉柔美,浑身上下散发着大家闺秀的气质,举止优雅,言辞得体。是很多豪门婆婆喜欢找媳妇的标准。所以她们成为豪门媳妇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水瓶座的女生喜欢一个人呆着,她们不像其她的一些活泼的女生,总是想和世界各地的人去玩,进行一些社交性的交往。其实她们才学横溢,有点像红楼梦的林黛玉一样,甚至有点清高的感觉,让人觉得非常的难接近,即她们也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心里没有一种足够的安全感。

所以让她们比较排斥外界的生活,喜欢安静,喜欢独善其身,不会去找别人麻烦,也不希望别人找自己的麻烦,倾向于专注于自己的爱好,能够依赖一个人的力量去达到一定的目标。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想要成为水瓶座女生的知己,那么你必须能够和她们有一定的兴趣爱好,并且可以忍受她们的安静。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注重她们的隐私,虽然说水瓶女生很少透露自己内心的心事,但是如果你是她的知己,她愿意向你说一些心里话的话,那么她也有一个前提,是你必须要帮她保守这个秘密,如果你泄露出去,那么她就不会再相信你了。

可以说水瓶座的女生喜欢散不喜欢聚,喜欢静,不喜欢动。

这也是她们的一种生活常态,而且她们对一些人和一些事会有比较强烈的警觉感,如果有不好的人接近她们,她们肯定有一种预感,然后她们就会和这些人保持一定的距离,让自己处在一个相对安全的状态。有时候你可能觉得她们不太合群,其实她们确实是没有其他的想法,单纯的只是想要自己一个人呆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