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星座分析 他们的严厉是出了名的

2017/10/31 9:52: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太阳星座朋友在做事情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的缺乏自己的主见,容易做到一半就放弃了,除此之外,他们很在意别人的目光,有时候别人只是看他们一眼,他们就很心虚。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太阳星座做事的时候有点苛刻和严厉,首先他对他自己本身的要求就很高,在做一件事的时候一定要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不然就会浪费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就很不值得。所以他们是无比珍惜时间,不会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事情上。

他们不仅对自己很苛刻,对别人也很苛刻,如果你是他的属下,那么你可能会受到的压力比较大,要完成的工作量也比较高,但是他们也是为你好能够锻炼你的各种能力,所以在他们手下工作,你会学到很多而且学的很快,但是你也要有提前的心理准备。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在很多时候他们都属于一个非常严厉的监督者,经常会催促别人快点做完,其实有时候时间还很长,但是他们依然想要赶进度,而且是要在质量保证的情况下赶进度,所以在他们手下工作或者是和他们合作的时候,你会很累。但是只要熬过这一段时间,当你们庆祝的时候,他就会变了另外一个人,可以跟你谈笑风生,完全看不出严厉的样子。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从上面可以看到太阳星座的朋友们伸缩性很强,他们该严的时候就严,该松的时候就松,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其实也可以看出他们把事情看得很透,也是为自己节约很多时间,因为你去浪费时间,在一些无用的工序上还不如快点催促其他人做完,你可以让其他人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而不是要在某一件事上浪费太多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