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和天蝎座 不对盘的两人能在一起吗

2017/11/11 8:06:37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星座配对上会讲究相生相克的道理。有那么一些星座天生很配,也有那么一些星座天生不合,一些天生放荡不羁的星座不能被互补的星座降服的时候,就要靠相克的星座来压制自己。

随着星座学的流行,人们在找男女朋友的时候,也会无意识地看两人的星座是否匹配。我们今天要讲的星座就是水瓶座和天蝎座。从星座配对上看,其实水瓶座和天蝎座是非常不搭的一对。但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水瓶座和天蝎座的情侣能相处得十分融洽呢?古人经常说,物极必反,相生相克。所以看起来十分不着调的一对,反倒可能是天生的一对佳偶。

水瓶座属于风象星座,所以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水瓶座的女生就是一个风一样的女子。她们爱玩耍,爱冒险,创造力十分丰富,她们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天蝎座属于水象星座,所以天蝎座的男生天生就一副很冷漠的样子,他们占有欲十分强。水瓶座的外向和活泼对天蝎座来说是一种致命的吸引。

水瓶座的的人天生情商和智商都很高,这是公认的事实。天蝎座的占有欲会让他们习惯地干涉女友的一切,但水瓶座女孩总能想出一些很巧妙的方法来应对。天蝎座男生不按常理出牌,前一秒可能开开心心的,下一秒可能居变成面瘫脸,所以这个时候,爱玩耍的水瓶女孩就起到很关键的作用了。

天蝎座的男生天生敏感,对身边人对自己的评价很在意,但是却不会表现出来。水瓶座的人因为喜欢交朋友,他们对周围人的细微变化也会注意到。所以水瓶座应该是很容易得到天蝎座的信任的。男生天生就对女生有一种保护欲,所以水瓶座和天蝎座也是很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