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女脾气好吗 外表高冷是明显特征

2017/11/1 7:06: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日常的生活和聚会中,你所遇到的水瓶座女生可能会给你一种很高高在上的感觉,你会觉得她们很冷,不愿意搭理别人,甚至会觉得她们看不起你,其实她们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从表面上你会觉得水瓶座的女生比较难相处,因为有时候她们不会笑,而且有时候比较高冷,不愿意和别人说话,但是你没有办法看到她们内心炽热的爱,其实她们只是不懂得如何把内心的爱表达出来,有时候怕说出的话会伤到别人的心,随她们经常是少说话多做事,尽量不要触及到别人的雷区。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她们平时是喜欢交朋友,可是因为本身性格的一些原因限制了她们的朋友圈,让她们接触的人比较少,而且接触到的人都是和她们性格比较相似的人,没有办法做更多的人际交往。

其实水瓶座的女生是非常有同情心的,她们虽然没有办法真正的做到和别人感同身受,但是她们理解别人的痛苦,也愿意在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经常会给一些流浪猫流浪狗喂食,也会在街上,给一些乞丐们零钱,虽然她们觉得这些乞丐会有一部分在欺骗她们,但是她们也心甘情愿地被欺骗。可以看出她们是真的很有善心。

在公司的一些决策当中水瓶座女生扮演着支持者的角色。她们本身可能没有很多的意见提出来,但是当她们遇到好的建议或者是自己认同的建议,她们就毫不犹豫的去支持别人,可能这种做法会伤害到切身的利益,但是她们永远会去做,做事从来都会只考虑事情的本身好不好,而不会考虑自己的利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