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揭秘董子健孙怡相处方式,射手会将你宠上天!

2017/12/1 16:35: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近日孙怡帮董子健剃头的照片又上热搜了,这对娱乐圈的90后小夫妻秀起恩爱来真的根本停不下来啊!想知道他们都是怎么相处的吗?星座上两人在一起可是极端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射手座的董子健和双子座的孙怡两人是成180度的对宫星座,他们相处不是非常相爱,就是你死我活,他们的爱情就是好坏两个极端。

双子座的女生总让人捉摸不透而富有魅力,她们往往不会一开始就喜欢上射手座的男生,甚至会对他们有些反感,但越是这样的双子,对射手的吸引力越高,让射手有了着迷般的好奇感。

但双子座女生却像是个小魔女,射手越是追求想要了解,双子越是不搭理;而当对方想要退缩离开时,双子又会突然性情大变,开始对射手产生好感。

喜欢自由,个性思维跳跃的射手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对双子会那么着迷,经常会受到双子的“统治”,但射手还是很乐意的,因为除了会受到双子的“约束”外,双子还能给射手知己般的支持、鼓励和崇拜,这些都会让射手觉得和双子在一起非常安心。

射手的乐观总能给对方带来快乐,特别是遇到双子的射手,会变得特别“乖”,因为只要是能让双子开心,射手都想要尽量做到,可谓实力宠爱!

但双子和射手在一起时,尽量要避免反复无常,不然两人关系会因此而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