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座查询分为几种 来看看它的性格划分是不是跟你的一样

2017/12/2 8:16:37 作者:U7-zhush… 来源:yxlady
星座指黄道带上划分的十二个均等区域。西方认为天象支配着人类活动,因此十二星座代表了十二个基本人格型态或感情特质,还用星座文化来解释人的性格和命运。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在这里特别说明:

1、十二星座是按阳历(公历)区分的,所以若知晓自己的阳历生日,就可以在下表中查询自己的星座。

2、若是你只知道自己的阴历(农历)生日,则可以查询万年历得出自己的阳历生日。

3、如果你的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处,则属于边界星座,请查询边界星座查询表。

4、若要查询上升星座,请看上升星座查询表。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星座名称:

1、白羊座(03月21日-04月20日)

2、金牛座(04月21日-05月20日)

3、双子座(05月21日一06月21日)

4、巨蟹座(06月22日-07月22日)

5、狮子座(07月23日-08月22日)

6、处女座(08月23日-09月22日)

7、天秤座(09月23日一10月22日)

8、天蝎座(10月23日-11月21日)

9、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10、摩羯座(12月22日-01月19日)

11、水瓶座(01月20日-02月18日)

12、双鱼座(02月19日-03月20日)

来源:站酷作者:TAW4

白羊座的人很热情阳光、乐观开朗,为朋友也两肋插刀,性格直爽,有点小脾气。男的有大男子主义,而女的就是女汉子的形象。

金牛座性格保守,喜欢呆在稳定的环境里,不然就会觉得心不安,性格不激进,此类人一般在理财方面是能手,有着独特的眼光。

双子座的追求刺激感,就是不够坚持,做事只有三分热度,但是他们的性格很可爱,其他人都喜欢跟他做朋友。

巨蟹座的心思敏感,缺少安全感,对事情易上心,坚持耐心强大,为人重情义,对他人忠实。

狮子座喜欢挑战,梦想成为成功人士,努力想要获得优越感,他们的自信心大,但也自负。

处女座的人容易被黑,但他们仍然追求完美主义,他们认为生活不能将就,人生要有目标才有活力,他们的精神也值得我们鼓励。

天秤座的人主张平等,人与人之间应和睦相处,察言观色是他们的强项,交际的朋友也不少,因为他们足够真诚,当然缺点就是有选择苦难症。

天蝎座对生活很有目标,占有欲强,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腹黑个性让他们自己的自我保护欲也很强。

射手座的人酷爱自由,性格勇敢独立,给人一种果敢向前感觉,苦难再多也阻挡不了他们的脚步,他们是很难被击倒的。

摩羯座是代表耐心,细腻、性格善良的星座,这类人喜欢脚踏实地做事,一旦认准就会坚持不懈,但却缺乏了些灵活性,习惯固执且谨慎地坚持认定的事,所以也常与机会擦身而过。

水瓶座的人喜欢享受独特的生活,也就是说他们的创新能力强。生活里待人和善,这星座也叫"友谊之星",广交好友是天性,但确很难与他们交心。

双鱼座可以说是集齐了上面所有星座的优缺点,加之又有水象星座的情绪化,让他们丰富的个性又增添了浓重的一笔。而他们的大优点也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乐于助人,嫉恶如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