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星白羊12宫的性格分析 他们是谈判高手

2017/12/2 8:40:3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木星白羊性情稳定,温和。做事踏实而努力,他们不会是爱闹脾气的大小姐或者是大少爷,更不会哭哭啼啼的,就是他们更讲究实际作用,做事情先看是否有这个成本去做某一件事。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木星白羊12宫的朋友们是一个谈判的高手,他们很容易在和别人谈判的过程中寻找双方共同点和共同点,有时候甚至会泄露出自己的一些小秘密,让别人觉得自己放下了心防,所以别人也自然会以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你。看看他们泄露的小秘密不一定是正确的,可能只是临时编出来的,在谈话过程中经常会把对方的名字带进去,而且经常会用我们这个词语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白羊座做事的时候不会拘泥于理论,不会想着哪本书上的知识点,从而把这些知识点实现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更喜欢直接去实践。他们认为执行力才是比较好的武器,你只有理论没有执行力是很难打败对手的。而且他们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百分之百对的理论。总是在不同的探索中不停的去更新理论,才能够符合社会的趋势。

白羊座甚至在谈判之前已经把对方所有的一切都打探清楚,尽量会说一些对方爱听的言辞,比如说对方如果喜欢某个兴趣爱好的话,尽量就谈一些这个兴趣爱好的相关要点。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如果他们之间有一个共同认识的人,那么木星白羊12宫可以快速的把这个人联系起来,尽量的去谈论这个人。营造一个其实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圈的现象。所以你如果要想在谈判中赢木星白羊12宫,那么你一定不能被他的各种谈话技巧所迷惑,一定要随时保持清醒,认真的了解他们的谈话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