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狮子男性格特点 看穿他的小动作

2017/12/12 8:56:37 作者:M21-liqi… 来源:yxlady
刚认识了狮子座的男性朋友,不知道该如何相处,狮子男性格上有哪些优缺点?狮子座由于被太阳支配,在性格上乐观热情,但同时也有不少的缺点,现在就来为你细数。

来源:站酷作者:TAW4

一、热情开朗,思考力强

由于狮子座被太阳支配,狮子座的男生热情开朗,就算你有心烦的事只要遇上狮子男他乐观的态度会影响你的情绪,让你烦恼一扫而空。狮子座男的思考力强,行动力也不错,遇到难事会不断研究,找出解决事情的方法。

狮子男的创意力也不错,只要给他足够的空间,他就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事业。狮子男也很有霸气,这种霸气很吸引女生,所以狮子男的桃花运特别旺哦。

二、爱要面子,在乎别人的看法

狮子男的自尊心很强,很爱面子,就算事情失败了,心底明知道是自己的错,表面上他也会找理由说自己没错,这死不认错的性格有时候很气人。而且还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有时候会想自己在别人眼中是怎样的,他很希望自己在别人眼里是十全十美的,所以狮子男表面功夫做得很好。

狮子男很自信的同时很自大,自大表现于固执。狮子男做事蛮固执的,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就算别人说这是错的,他也不回头,所以有时候做事他会一错再错。

三、责任感重,保护欲强

狮子男的责任感很重,与他合作做事不怕他偷懒,因为狮子男觉得事情没做好会没面子,所以狮子男做事会尽力做到好。而且在适当的时候表扬狮子男,他做事会更加努力哦。狮子男的保护欲也很强,喜欢娇俏的小女生,喜欢保护弱小人群,这也是他大男人的表现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