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教你分辨他是否爱上你

2018/1/12 7:00:37 作者:M214-luj… 来源:yxlady
狮子座的男生是很个性的,他们不善于和人交流,不善于融入一个集体,但是他们在恋爱的时候会很疯狂,一改往日的沉静冷漠,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狮子男爱上一个人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55994

狮子座的男生是外冷内热的,他们不太善于和别人打交道,尤其是在有集体活动的时候,总是觉得不合群,但是他们如果喜欢上一个女生,就会变得很不一样,会很积极主动的追求那个女生,今天就来看看狮子男爱上一个女生还有哪些表现吧。

来源:站酷

1.不大胆的表露

狮子男如果真的喜欢一个女生,他们刚开始只会默默的关注着她,默默关心她,然后找个合适的机会表白,尤其是发现有竞争者的时候,他们会特别积极主动的追求这个女生。

2.想和对方时时刻刻在一起

狮子男平时都喜欢自己一个人行动,不太喜欢集体活动,但是如果他们爱上一个女生,就会想黏着对方,恨不得每一分钟都和她在一起,想知道她的一切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3.偶尔冷落你

狮子男比较有心计,如果他对你穷追猛打,你还是没有反应,他们就会时不时的在你眼前消失,或者是故意冷落你,不联系你,其实他这是试探你,也让你看清自己的内心,看你是否在乎他。

4.唠唠叨叨

狮子男喜欢一个女生就会关心她的一切,总是对她唠唠叨叨的,你也不要烦他,他只是想让你避免一切伤害,让你的生活和工作能够简单的进行。

5.对她的家人很好

他们如果真爱上一个女生,不仅会对这个女生特别好,还会讨好她的家人。只要这个女生一声令下,他们就会乐呵呵的去女方家里帮忙做家务,如果女生家里有什么需求,他也会积极的去帮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