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助你轻松了解他的心

2018/1/15 7:00:3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狮子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生呢?什么样的性格会更讨的狮子座的欢心呢?比起强势的女人,他们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对自己言听计从的,这会满足他们的英雄主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狮子男不用多介绍,看星座大家都知道,这个星座的男生都是霸气,脾气大,而且还很冷酷的。这样的男生更加喜欢温柔的女生,特别是长头发的温婉女孩,这样的女孩和狮子男的性格可以互补,特别匹配,狮子男性格外向,不喜欢个性沉闷乏味的女孩,性感的女孩比单纯的女孩更吸引他们的注意,如果你爱穿迷你裙,一定可以吸引狮子座的男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狮子男希望找到一个性格热情、做事果断的女朋友,不喜欢做事畏手畏脚的女孩,也不喜欢做事总是要让人猜的女生,他们喜欢有事大胆直接说出来的人,不要什么都隐藏在心里,这样会让狮子座男性觉得很无聊。

狮子也喜欢容貌漂亮的女孩,但不单单是从外表来判断你是不是他,他们更加注重女人的内涵,喜欢有才能的女人,如果有颜值又有内涵就会让狮子男对你死心塌地。喜欢狮子男的姑娘们要提升自己的内涵。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61417207091

狮子男是自信、征服欲强,对那些瞧不起他的女人尤其感兴趣。他们经常被多变的双子女吸引,双子座的女人很有个性,聪明机智,可以勾起狮子难的征服欲。

狮子男的爱情很单纯,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不会勉强自己。因为大男人主义性格,有时他们会错过很多好的女孩。他们特别喜欢自立能力强的女性,但是真正适合在一起的,是那种能够服从他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