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灰缸怎么折的正确教程 可以随身携带的简易烟灰缸

2017/4/14 9:52:16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烟灰缸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少见,但是对于有烟瘾的人来说,出门在外没有烟灰缸就只能将垃圾抖落在地上,这种行为是非常污染环境的,并且还会降低个人的文明素养。

在我们生活中,烟灰缸是一个十分常见的东西,对于要抽烟的朋友来说这是必备品。但是市面上卖的烟灰缸大多都不方便携带,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找一样东西来替代常规的烟灰缸,那就是纸质的烟灰缸。

纸质烟灰缸自由性非常的高,可以随身携带,非常的方便。因为是纸张折好的,所以在我们要出行的时候,是可以把它对折好,变成一张薄纸放在口袋里的,这样就可以非常的方便吸烟者在遇到没有烟灰缸的情况下,能够爱护环境自行解决掉烟灰和烟头,这对于个人的形象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提升了整体的文明素质。

纸质烟灰缸不仅非常的方便易于携带,而且还非常的环保,低能。他所需要的材料不过是一张纸,相信这个年代的人们都不缺纸吧。即使使我们出门在外没有带纸张,也是没有关系的。现在大街上到处都有发传单的人,逛个街都可以收到好多张的传单,这个传单也是可以用来折烟灰缸的。

接下来我就教大家怎么折纸质烟灰缸。首先我们需要一张正方形的纸,最好是拿一张比较硬的纸,然后沿着纸张的对角折叠起来。之后后我们再把正方形的四个角依次次折向纸的中心点去,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对折起来的纸张已经成为了一个小的正方形。

然后我们再把左右两边向中间折,折成一个长方形之后我们把整张纸展开,为最开始的形状。接着我们把对着的两个角往纸的中心对折,然后再往中间对折、展开,折的两边立起来。最后我们从立起来的两个角的低端把没有立起来的两个角拉上来,这样我们的纸质烟灰缸就折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