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钥匙扣连接方法 这种做法省钱又时尚

2017/4/20 16:52:17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羊毛毡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装饰品,它起源于古罗马时代,有着悠久的历史。在DIY盛行的今天,亲手做一件羊毛毡小挂件送给亲人朋友来表达心意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每个女孩都喜欢萌萌的小物件,最近网上大热的羊毛毡也是姑娘们的心头好,羊毛做的小萌物毛茸茸的让人爱不释手,试问看到这样的小玩具谁又能抵抗的了呢?无论在国内或是国外都有做羊毛毡的工作室,做出来的羊毛毡形象逼真,可以和实物媲美。在网上或是在实体店都可以买到可爱的羊毛毡,如果我们可以亲自做出这种萌萌的小物件一定会让它更有意义。

羊毛毡,顾名思义就是用羊毛做出来的,因为羊毛有好坏之分,做出来的东西质量也会有所不同。在这里建议初学者尽量使用品质较好的羊毛,因为好羊毛会让初学者在做的时候不那么困难,做出来的东西也更好成型。做羊毛毡需要用到各种颜色的羊毛和画笔,同时还需要一根专用的针和泡沫作业台,有条件的姑娘可以买一副手指套来保护纤纤玉手。

首先,拿出一片羊毛用针不停地在泡沫台上戳,直到戳出你想要的形状,注意在戳的过程中要保护好自己的手不被针所伤。戳出你想要的形状后,再根据你想做的羊毛毡形象加以修饰,比如可以用胶水为羊毛毡粘上鼻子或是眼睛,必要的时候还需要用画笔画出红脸蛋之类的难以粘上的部分。最后,如果你想让你羊毛毡成为你的钥匙扣,就需要在上面挂上一根绳子或者链子,那么你只要在羊毛毡的顶部接上绳子就好,当然这一步骤的前提就是你的羊毛毡要戳到位,不能让它松松垮垮的难以接上绳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