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钥匙扣连接方法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2017/7/19 8:12:16 作者:M62-chen… 来源:yxlady
看见羊毛毡的毛绒绒的小猫小狗,是不是顿时觉得:天啊,天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东西?是不是看见就好想去抚摸一下这可爱的布偶?那你先把它做成钥匙扣和你形影不离吗?

羊毛毡的小黄鸭小兔子等小物品,又该如何做成钥匙扣呢?首先,你得有一个现成的羊毛毡布偶,如果没有羊毛毡布偶也可以考虑自己动手做一个哦!然后要注意观察一下布偶的整个造型,因为有一些布偶可能并不适合拿来做钥匙扣。主要是观察羊毛毡布偶哪个地方适合钻孔贴胶,而且还注意打孔的地方要有一定的面积以及不容易破,这样会比较好一些。

观察好就可以准备下手了。该怎么做呢?先要准备材料,材料主要是剪刀,针线,改锥,钥匙扣,酒精胶,珠链。首先确定戳洞的位置,一般会选择在羊毛毡玩偶的头顶,因为挂起来的时候比较好看,当然也还可以选择在玩偶的耳朵或者有帽子等其他遮挡物的话,也可以选择在其后面。然后动手在选定的地方戳一个洞,把酒精胶抹在九形针上,快速地插到洞里。

如果不想那么复杂,希望简单一点的话可以考虑使用珠链。如果觉得还是不放心,另一种方法可以考虑在羊毛毡布偶戳一个较厚的半圆,从有直线的位置剪开一个小口,把钥匙扣的尾端放进去,做一定的固定,然后再做修补,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制作羊毛毡布偶的时候就把一些洞口留住,或者戳一个比较厚的圆片,将它从中间剪开,再把它和圆弧的部位戳在一起,但是这时候,可能会显得布偶“有些秃”,这样的话再补一些毛,使得好看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