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手工折纸花 唤醒你童年记忆

2017/4/30 22:57:13 作者:M21-deng… 来源:yxlady
情人节的时候自己动手折一大束红艳艳的玫瑰花送给你心爱的她,这也是不错的选择,想象下都是那么的浪漫。但是要怎么折纸玫瑰花呢?就让小编来教你玫瑰花的折法!

有一首歌的歌词中有那么一句,“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很多人都说爱情就像是带刺的玫瑰花,但是它也有它的独特魅力。初恋时,情人节时,过生日时,大家想表达爱的时候都会选择送玫瑰花,玫瑰花也是浪漫的象征!就让我们折一大捧的纸玫瑰花来表达我们的心中的爱意,送给心爱的他/她!

我们先准备好张正方形的纸,对折成一长方形,然后开口处向上,这时我们将底部向上折一条,宽窄随意,大概就是1厘米那样子,折好再打开,再对刚才的折痕反方向对折一次,底部也一样向上折一条,折好再打开那一长条。

这时我们向左侧对折,再在右下角处这个小三角形,然后全部将其打开!把中间的小方块按对角线合拢起来,将中间突出的小方块顶下去,再把中间前面的棱边向右翻,后面的棱边向左翻,折好压平后把上边往下面翻。

接下来把正中央的那个小正方形的四个角都捏个印让它形成个螺旋状。翻过来再沿着折痕45度旋转合拢,然后将底部一层一层的往上折,把最后一层塞在一层里面。

最后再整理下花瓣,外面一层稍微向外翻,这里动作一定要小心翼翼的,以免拆散结构或撕破纸张,再对每层的角进行圆润处理,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如此美的玫瑰花给人看上去心情是不是特别好,送给爱的他/她是不是特别浪漫!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享受到折纸的过程中带来的快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