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美手工折纸花 带你走入花纸世界

2017/8/17 14:07:12 作者:YUr1-liq… 来源:yxlady
近年开始流行起手工折纸花,人们觉得手工折纸花比去花店里买现成的花更加有心意。现在母亲节,父亲节,孩子们也开始折手工折纸花,送给自己的父母,以表自己的心意。

每一朵花都代表着不一样的寄语,花的品种不一样,表达的含义不同,花的数量不一样,代表花语也不一样。可见花是多么奇妙的物种!小小的花却含着深刻的花语。例如:常见的玫瑰,它的品种数量不一样,它花语所表达的含义也不一样,红玫瑰代表着爱情,白玫瑰代表着纯真!

就先来说说较常见的红玫瑰吧!它代表爱情。若是男友买一支送女友,那表示他的女友是他的挚爱,数量虽少但含义十分的充足,女友若是明白必然心花怒放!还有一些人比较喜欢清新点的,她们喜欢百合花。百合花的花语是寄于着深深地祝福之意。

它怀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含意,一般是用来送母亲或者是教师。并且纸百合它的折法简单,寓意美好,我们可以来制作一个试试看。那么我们来试试看吧,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张正方形的折纸。纸张的颜色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

大家会折千纸鹤吗?它刚开始和折千纸鹤有点相似,就是到后来折千纸鹤的翅膀时,有些不一样。让我们看看怎么折吧!正方形的纸对折再对折,之后打开,不是全部打开,形状是长方形,也就是说还是对折的!在沿着中间的线正反面折一个三角形,打开,变成一个正方形中间有两个三角形。

再像折千纸鹤一样,变成一个菱形,折到如上图所示,留一边尖尖底,把另外四边都向后翻折,成花瓣状,这样就是纸百合了,是否很简单,宝宝们可以开始动手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或为了下个月的教师节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