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折纸盒子教程 教你收纳东西的方法

2017/8/9 13:32:13 作者:M8-liumi… 来源:yxlady
一张纸是很神奇的存在,一张纸可以写字,可以画画,更是可以用来折出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公益上提醒我们要节约用纸,那么我们将纸张这样用便是很公益的做法。

纸张的一生是很短暂的,在它被用的那一刻便结束了它的一生,但是纸张的制作确是麻烦的,会砍许多的树木,繁茂的树木的一生便是为薄薄的纸张买单,所以我们更应该节约用纸,不能浪费纸张。那么怎样将纸张的作用发挥到很大呢?

答案便是将纸张用在手工艺上,这样的话纸张便可以以手工艺品的形式被保留下来了。现在我们便来谈谈这手工艺品,那便是纸盒子。首先我们要准备一张卡纸,一把小刀,还有小仙女们的双手,用小刀将卡纸裁成正方形备用。

首先我们将正方形卡纸对着两次,这样就有了两条的折线,再将卡纸打开,这时沿着正方形卡纸的折线方向将角折到正方形卡纸的中心点的位置,将四个角都这样折叠过去,任选两条边对折,将这两条边打开,将那四个角也打开,

然后将上下两边折到中间,将两边进行反方向的折叠,主要是要有两条折痕,打开刚刚制作的折痕,沿着折痕便会出现纸盒子的大体造型,将四边往里面的折痕折进去,这样纸盒子的制作方法就大概完成了,当然你还可以进行装饰,

可以在纸盒子外边画上一些图案和花纹,这样便会将纸盒子制作的更漂亮,让人看了赏心悦目,那么各位心灵手巧的小仙女们,你们学会了吗?你们一定都看明白了,是不是很简单又方便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