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折纸盒子方法 一张纸也可以玩出花样

2017/5/5 19:07: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纸是大家在生活中常见到的一种书写载体,但是纸张不仅可以用来书写,还可以用来折各种各样的纸盒子。纸盒子的折法可以说非常的多,但是操作起来还算简单,值得一学。

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工具,它不仅仅可以用来写字,用来画画,纸还可以用来折许多有用的东西,就比如折纸盒子。如果你的手艺够好的话,精美的盒子还可以用来作为礼盒来使用,这样的礼盒更能够体现你的诚意。

用纸折出来的收纳盒比较常见,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常常会学习很多关于折纸的东西。折纸盒子也是其中的一个,折出来的纸盒子可以用来装很多东西,像吃瓜子剩下的瓜子壳等生活垃圾等,纸盒子真的是非常的实用,非常的接地气。

其实折纸盒子的步骤非常的简单,你只需要准备好材料然后一步步的按照步骤折纸就可以折出不错的纸盒子来。首先材料是只需要简单的彩色纸,如果你想要折出的纸盒子更加的漂亮的话,可以选择颜色和质量更好的纸。然后就是开始折纸盒子的步骤了。

如果只是简单用来装东西的话,可以选择废弃的报纸杂志纸和超市里面的宣传单等,这样在折纸盒子的同时还可以达到废物利用,节能环保的目的。首先准备一张a4大小的纸,然后将纸对折,对折后的纸再将长边对折,展开后有米字型的痕迹即可。

折纸盒子的步骤真的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你按照折纸的步骤去操作,很快就可以完成一个。此外,比较高难度的折纸盒子的方法也是有的,只不过步骤更为的复杂,但是折出来的纸盒子也比较精致,比较好看,可以当做礼品盒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