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折纸盒子化身环保达人 废物利用创意多

2017/4/23 19:12:11 作者:R-zhouka… 来源:yxlady
折纸是一种很神器的东西,通过它可以让烦心的宣传单和草稿纸变为有用的收纳盒,甚至加上颜色与图案的纸盒子可以当装饰品。折纸盒子的方法很简单,很容易上手。

不少人都很讨厌被人发传单,收到了一大堆广告单不知怎么处理。也有人不知道怎么处理没有用的废纸、草稿纸。它们可是很重要的资源,大有用处的它们除了可以用来垫垃圾,还可以拿他们来折纸。进行废物利用,化腐朽为神奇,能够帮你省了一大笔资金。如,你可以把这些没用的纸张,折成盒子,这样可以帮你省去了买收纳盒的资金。

所以动动手,就能省钱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折纸盒子十分简单。准备一张纸,先对这张纸的上下两边、左右两边分别进行平行对折和打开,然后再把左上角对折到右下角,打开,接着另外两个角也这样重复,需要呈现出来的效果是你原本的那张纸平摊开来有个“米”字,纸张中间有一个四条直线交汇的点。第二步就是把四个角往中间的点折。

把折好的纸张摆正,成正方形。接着把这个正方形的上边和下边分别往中间的线折去,再全部打开返回最初的样子。第三步,按照米字形把两边往中间的点缩进去,形成一个类似三角形加梯形的形状,把两边的角打开,把下面的纸单层向左右两边折。

最后把这最上面一层的纸的角塞进下面一层的三角形里,打开便是盒子。可以选择不同大小的纸张制作不同大小的盒子,装不同的东西,或者把盒子加以图案,粘贴在墙上,也可以当作一种墙体装饰,让房子更美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