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兔子折纸盒子教程 简单几步轻松制作

2017/10/26 8:04:38 作者:M214-den… 来源:yxlady
折纸达人总能玩出各种新花样,一张普通的纸经过他们的巧手的制作,就像被施展了魔法一样,变得创意十足,折纸盒子也是一样,因为他们给盒子设计上了一对兔子耳朵。

纸盒的制作想必大家都多多少少了解一些,有的也会制作好几种盒子,但是人的想象力和创意是无穷的,接下来小编推荐的这款兔子造型的折纸盒子就非常能体现这一点,快来跟着教程一起学习吧!

首先,制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正方形纸张。

第一步:取一张正方形纸,将其对折成一个长方形,然后打开。

第二步:再次对折,然后打开,使纸上产生十字型的折痕。

第三步:将正方形对折,形成一个三角形,再次对折,打开。

第四步:接下来抓着三角形两边的角往中间推,这时前面做出的折痕就会使它变成四个角。

第五步:将三角形尖头朝上放置,拿起一边角沿着三角形中线折叠。

第六步:和灯笼的做法一致,将上一步做出的三角形的外边往里折。

第七步:把上面多余的部分塞到上一步折出的三角形里。

第八步:翻到背面,将三角形两个角沿着中线对折。

第九步:将右边的一面翻到左边,将左边的三角形往右边折,再翻回来,左边也是同样的做法。

第十步:将中线两边的部分往外折叠出小兔子的耳朵,然后用手把耳朵给撑开。

第十一步:像吹灯笼一样把盒子吹开就行了。

这款兔子折纸盒是灯笼折纸的变形,即将一边改造一下变成了兔子耳朵,如果想追求更可爱的效果,还可以用正反不同颜色的纸,或者用毛茸茸的小球装饰在背后变成兔子尾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