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绘礼物送父走红 什么是真正走心的爱

2017/8/9 21:32:19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作为长期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的儿女,除了亏欠的陪伴和关怀,尤为担心的还是父母们不能照顾好自己。可是有位北漂设计师是手绘了APP教程,送给自己的父亲。

近来一位北漂美女设计师小杨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她的父母手绘了各类APP的使用教程。在离开家的四年中,为自己理想的工作打拼着,为梦想努力着,在逐梦路上,也没有忘记要照顾年迈的父母。

但近来发生的一件事让她感到很愧疚,父亲为了给回家的女儿做一餐可口的佳肴,不惜跑到很远的地方去买菜。结果在回家途中晕倒,被送进了医院。作为女儿,不忍心看见父母这么辛苦,但又没有办法带着父母去北京生活,在他们身边细心呵护,所以身为设计师的小杨就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手绘了打车软件,保洁服务,购物软件的使用教程。

为人子女若有心照顾父母,关心父母,不在于形式,而在于是否有从内心出发的真诚。小杨手绘的每一张图,细节清楚,配有详细的解释,生怕父母看不懂。

手绘不仅是专业设计师必需的技能,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尝试去手绘。手绘的好处在于,它可以帮助你更好理清思维,提高你的动手能力。创作带来的成就感是非同一般的,有才智的人会有意识地去培养自己动手能力,把想象世界或情感通过实体表现出来,而且在动手过程中可以很快发现这其中的不足,帮助改进提高。

绘画作为附加才能,往往会比较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社交生活中,你的存在感会很强,同时这也将给你自己带来不少自信和积极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