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绘礼物送父走红 暖心设计引网友大赞

2017/11/23 9:14:37 作者:M8-yujie 来源:yxlady
近日,一些手绘的app使用流程图在网上走红。其实它们是来自北京的杨小姐特别为父亲设计的节日礼物,方便父亲的日常生活。非常的有意义而且暖心十足。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之前一组App教程图疯传于网络上,这是北京的杨小姐为自己的父亲制作的。目的是方便老人能够学会使用app。这份充满爱意的手绘礼物让网友们大受感动。她是为什么想要做这样一份特殊礼物的呢?

杨小姐做这个app操作图的初衷来自于一件事。平时在北京工作,一直都很忙,没时间回家陪父母。好不容易有一次回家吃饭,父亲就特地走了很远的路去买新鲜的菜,回来时可能过度劳累晕倒了。让杨小姐十分的自责,觉得没有照顾好父亲。但是北京物价太高,暂时无法接过去住。

所以她想来想去,终于决定为父亲画了一些生活常用app的使用流程,方便老人查阅和操作。包括爱鲜蜂,滴滴打车,美团外卖等等aop。在每张图上都标明了详细的使用步骤,还分别用箭头一一指出。可见其用心程度。

因为不能常伴父母,所以杨小姐想利用科技的便利来帮助他们,也减少自己对父母的担忧。这个礼物被赞超级暖心孝顺。并在网上得到疯狂的传播,让大家都纷纷以此为榜样,学着多多关心父母,非常的具有正能量。

其实大家在生活中也可以为父母亲做一些简单的事,比如亲手制作一张贺卡、做一桌菜肴,买一件衣服,送一张按摩椅。当然重要的是常回家看看父母,常与父母联系,时刻不要忘记为我们牵挂的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