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绘礼物送父走红 这份孝心应该被赞美

2017/10/22 7:28:39 作者:M21-tang… 来源:yxlady
近日,北漂设计师杨小姐为自己的父亲手绘了一组APP使用教程,受到众多网友点赞。的确,这一份孝心是很难能可贵的。这样一份教程也给老人带来很多的方便。

对于父爱,很多人都形容为父爱如山。对于母爱,很多人都形容为母爱胜水。用山来形容父爱,不仅是因为它的厚重,还因为山的永恒。用水来形容母爱,不仅是因为它的滋润,还因为它的不朽。我们都习惯了父母的付出,感觉这种付出是永远不会衰竭的,殊不知,他们也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逐渐力不从心。时代的脚步,他们也会跟不上。

所以,我们在发现父母被时代甩在后面的时候,我们应该带着他们一块追赶岁月的潮流。比如,耐心的为他们讲解社会的一些时代现象,细心的教他们学习手机的各种功能。一位北漂的设计师就做得很好,她为自己的父亲手绘了一组APP的使用教程。这不过是她送给自己父亲的一份父亲节礼物,却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值得被赞的,其实是这一份孝心。

从杨小姐绘制的这一组使用教程的精细程度可以看出她是多么的用心。十几个APP都是杨小姐精心挑选的,没有一个累赘,每一个都是很实用的。从出行要用的滴滴打车和共享单车到借钱要用的借贷宝,从买火车票的12306到求医问药的叮当快药,每一个线条,每一个字眼都是杨小姐对父亲的爱。

的确,这样一份使用教程对于老人来说是非常需要的。现在上街只用一个手机就可以解决所有的事情,他们不会用手机,真的很不方便。这样一份手绘教程,对于老人而言,直观易懂,真的可以说是很好的父亲节礼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