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板袜时尚又保暖 自己动手真实在

2017/8/15 9:57:25 作者:Ua-yeluo… 来源:yxlady
地板袜,顾名思义就是一种专门走地板上的袜子,也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袜子。地板袜的外型十分丰富,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购买。如果市面上没有你所喜爱的,你还可以自己编织。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开始有所提高。而在近年来,人们都十分喜欢木地板,因为木地板不仅看起来干净素雅,而且十分环保,得到人们的喜爱。人们喜欢在地板上玩游戏,做瑜伽,看电视,可是木地板在秋冬时节会变得十分冰冷,人们走在地上容易受寒。而且木地板比较容易脏,经常擦地板会导致地板的光泽暗沉。所以人们就开始使用地板袜。

地板袜是用毛线编织而成的,十分柔软,人们穿着也很舒服。而且地板袜不同于拖鞋,比较绵柔,对地板的摩擦较小。那么顺应商机,制作商们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地板袜。但是买得再好也没有自己编织的顺心,因为DIY可以自己设计图案,也能省下买地板袜的钱。可是对于手癌晚期的人编织地板袜会不会很难呢?

编织地板袜首先得买好原材料:自己喜欢的毛线,棒针,然后就能开始编制啦。第一,和织毛衣一样,先起好针,不过地板袜需要起针,而且记得每3针就要并1针哦。第二,在这33针的两端分别挑出12针,留着9针。第三,中间还是3针并1针,织到余1针。第四,另一侧再挑32针加上留下的1针,还是33针,继续织还是3针并1针。

第五,两侧织好后,挑33针织袜底,方法还是中间3针并1针。第六留9针,两侧各12针。中间3针并1针继续织到后1针就可以收针。袜口挑出66针,在脚踝处隔行3针并1针往返织,脚后处留开口。袜口根据个人喜好织一些装饰的花样,然后收针搞定,属于自己的地板袜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