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手提包清新文艺 亲自制作背着更有范儿

2017/10/30 9:28:38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女生除了要学会自己化妆,购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选择一个合适的包包也是很重要的。手提包的款式有很多,其中手工编织的毛线手提包是很显女生文艺清新的。

女生除了要购买化妆品,各种衣服,其中手提包也是不能缺少的。不同款式的手提包搭配上,合适的衣服,会有不同的风格。手提包,制作原料有很多,可以选择皮质的手提包,也可以选择布料制成的手提包。用毛线编织出的手提包很显女生清新文艺有气质。

手提包颜色款式不同,要搭配不同的衣服。藕粉色的手工编织毛线手提包,款式设计很简单。手提包下部为简单的毛线编织,上部用有立体感的花纹作为装饰。手提包上端配有蕾丝,背这种手提包会显得女生很优雅。配有卡通图案的毛线条纹手提包,这种小包显女生很可爱。

米色扇形手工编织手提包,手提包编织花样很简单。手提包上用毛线编织成的紫色葡萄红色的小草莓和各种花朵作为点缀。使小包变得更有立体感,更加生动有趣,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焦糖色手工编织手提包,图案为条纹的形状设计很简单。再用一个焦糖色的圆形扣子作为点缀简约,简约却不简单。

紫粉色手工编织毛线手提包,编织图案很别致,图案是连缀在一起的,叶子的形状。叶子上有各种斑点作为点缀,使手工编织手提包,看着很饱满,很有立体感。藕粉色手工编织手提包设计很独特的部分就在于它手提环的部分。

红色的手工编织手提包,收口的部分采用蝴蝶结的方式。这种收口显得很可爱,蝴蝶结的尾部由编织成的叶子作为装饰,是整个手提包的亮点。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的手提包。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日常穿搭和性格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日常穿搭和性格,才会得到适合自己的小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