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吃不完怎么办?面包保鲜有秘籍 别再将面包放进去冷藏了

2017/9/1 12:13: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为了方便快捷,很多人早餐一般会选择面包配牛奶,可有时候想要买稍微大袋一点的,却又担心不能及时吃完。其实,用对了方法对面包进行保鲜,是能让面包保持新鲜好味道的。

对于面包保鲜,小编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面包是千万不能放进冰箱中进行冷藏的。冷藏会导致面包中的淀粉快速老化,从而使面包变得干硬,粗糙,这种“老”是不可逆转的,所以即使是重新加热,也不能回到原来的口感。

想要面包保持原来的味道,下面几种方法可以帮到你。

1.冰冻法

不要将面包放进冰箱冷藏,但可以通过冰箱冰冻来保鲜。因为温度在零下摄氏度时,面包的老化速度变缓,同时还能防止水分的损失。

做法是将面包先切成片后再装进袋子,挤掉里面的空气后再放进去冰冻。吃的时候用微波炉直接加热、或让其自然解冻或在面包表面喷少量水再用烤箱重新烘焙,会更好吃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