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除了涂指甲 你知道还有这些妙用吗?

2017/8/29 12:05: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别小看一瓶指甲油,除了用来涂指甲之外,它在生活中还有许多小妙用。今天,小编就来帮你细数指甲的各种妙用,认真看哦,在平时生活中一定可以帮到你!

一、补救裂痕

1.如果家里的冰箱或其他涂了油漆的家电不小心割到而有裂痕了,在上面涂上一层透明是指甲油,可以防止裂痕的扩大。

2.要是你心爱的车不小心刮花了或者有小面积的掉漆,不用着急,只需要先将刮花或者掉漆部分清洗干净,然后涂上和车的颜色相同或相近的指甲油就可以了。既省钱又省力,涂过指甲油的地方,即便是下雨淋雨也不用担心生锈哦!

3.家具表面有擦痕,可以先用和家具颜色相同或相近的蜡笔或颜料补一层,然后用透明指甲油再涂一层覆盖即可。

4.小皮鞋不小心刮花,也可以用颜色相同的指甲油补救哦,涂上一层指甲油,不仅很难看得出来,而且还能防止裂痕扩大。

5.丝袜容易拉丝,只有勾出一个小划痕或小洞,就相当于这条丝袜再也穿不了了。但其实还是可以补救的,只要在勾到的地方涂上透明指甲油,便能将裂口封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