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宝宝毛衣 创意时尚美翻天

2017/11/28 9:28:37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冬天仿佛是一夜间就来到了,天气逐渐的变冷,准备好过冬的衣服才会使整个冬天过的温暖舒适。给自己家的小宝宝准备好手工编织的毛衣和编织马甲会使小宝贝幸福过冬。

天气逐渐的转凉,准备好足够的衣服才会使冬天过的更加温暖。想要自己家的宝宝在冬天仍然是漂亮的帅气的娃娃,就可以亲自动手为自己的宝宝编织漂亮的毛衣,亲手编织的毛衣编织完成之后,给自己的宝宝穿上会更合身。

当自己的亲自手工编织的毛衣编织好给自己的宝宝穿上之后,如果是女孩穿上,会变得甜美可爱,加上衣服上各种图案的衬托,会变得更有童趣,宝妈会变得更有成就感。各种准妈妈也是可以尝试着自己在家学习编织毛衣,编织毛衣给自己的宝宝穿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编织毛衣可以选择编男款或者是女款的毛衣,不同的款式不同的宝贝穿上会有不同的风格。选择黄色作为主要的色调,用各种萌宠作为装饰,会使整件毛衣变得更加富有童趣,更适合小朋友的性格。蓝色的开襟编织毛衣,用白色的小兔子作为装饰,更适合小男生。

手工编织毛衣的款式有很多,不仅仅只是套头的毛衣,还有各种款式的有的是开襟毛衣,有的是手工编织马甲毛衣,有的是手工编织蓬蓬裙,符合每一个小朋友的气质,会使自己家的宝宝变得更加可爱。编织毛衣的时候,选择颜色和款式也是很重要的。

手工编织毛衣的款式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宝宝的性格进行选择,女生选择偏分色系的颜色,会使女生变得柔软可爱有很萌。男生颜色选择偏亮的色调,会使男生变得很帅气。选择合适的款式和颜色给自家的宝宝编织毛衣,冬天会变得更加温暖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