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易学的手工编织项链绳子方法 让你一秒成为编绳达人

2017/12/3 9:38:37 作者:Mc-sunta… 来源:yxlady
近些年,许多人走上了DIY的道路。而且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其中有些DIY的比外面商家的更加精美有特色。许多店家也看中这一商机,纷纷以手工DIY来引起噱头。

这些DIY商品通过那些商家推广和买家的热捧,价格也有一定程度上的上涨。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出那些像商家一样好看的饰品呢?其实不难,就拿手工项链绳子来说。手工项链需要的材料也很简单,一般情况需要准备彩色的大串珠,小的盘带珠,金属链,小珠串链,龙虾扣等等东西。一般都会先把串珠固定在一个小金属环上,把需要的珠子按顺序穿好就行。

还有一种手工项链绳子是通过绳子来亲手编织的。这种亲手编织的项链会更受欢迎些,这里有几种编织的方法教给大家。刚开始时,选两个你喜欢的颜色的绳子,缠绕一个结,接着拉紧,把一根绳子固定在另一根绳子上,用这种方法继续打结,把一根绳子缠绕在另一根绳子上。接下来,把你所需要的装饰品放上去,再留出一段绳子,让挂坠有活动的空间。

收尾就是把剩下的绳子和开头的绳子系好,那么手工项链绳子就完成了。制作项链绳子就是这么简单的。其中还有许多手链啊,脚链啊。那么手工项链的结尾也很重要。我在这教大家几个简单好学的尾结。第一就是简单粗暴的尾结死扣,将两端绳子缠绕一起打个结,这个尾结就系好了。

但是这个尾结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这个尾结不具有调节性,所以不推荐这个。还有一种就是平结,这种尾结比起死扣结来说的好处就是具有调节性,可松可紧。做法就是,取一段绳子20-30公分左右,将绳子的两端交叉放好,编出平结,合适长度时用打火机烧下摁住即可。这么简单,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