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就年度单品高销量 oppor9s背后值得思考的原因

2017/8/10 12:42: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大家是否觉得从2016年开始互联网品牌的手机似乎不那么好卖了,转而是主打线下的品牌销量在增长,其中就有OPPOr9s这款明星旗舰。那么r9s如何做到高销量的呢?

不得不承认OPPO的成功不是偶然的结果,在2016年OPPO实现了弯道超车,口碑一下子上升到了国产品牌的第一,其中功劳莫过于是OPPOr9s,那么已经购买了r9s的用户对这款机肯定是恩很了,没有购买OPPOr9s的用户肯定对这款机有着不小的好奇。首先我们都知道OPPO主推线下体验,OPPOr9s就是其主推的旗舰。

回归到手机本身来看,OPPOr9s的颜值在国内的品牌机型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屏幕上方对称的设计开孔,十分简洁自然,下方的指纹识别按键也是做到了没有色差,所以在纯白的面板上看r9s就是一种视觉享受。OPPOr9s也加入了今年的流行色-纯黑色版本,这对于男生来说是很搭配的选择,而且天线带也是做成了黑色,背部浑然一体。

我们都知道相机的对焦速度决定了用户能否拍照好看清晰的照片,OPPOr9s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在相机中加入了全新的双核对角技术,也就是双像素对焦。这种对焦技术在是国内品牌第一次搭载,这也说明了OPPO对用户的需求点掌握的很准,双核对焦速度可以达到0.02秒,基本上是拿出手机就可以直接拍照,无需等待繁杂的对焦过程。

所以OPPO对于产品的执着创新是打动消费者的主要原因,这也是OPPOr9s也是成为爆款的原因之一。希望在系统升级的过程中OPPO能保持自己的特色,挖掘更多的用户价值,展现线下厂商的硬实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