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ppo r11巴萨限量版 颜值实力派担当

2017/8/26 11:42:16 作者:U-chenbi… 来源:yxlady
OPPO。笑脸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它都是!oppor11巴萨定制版更是把OPPO的定制版推向的一个更高峰。于是,它多了一个称号——信仰手机。

国产定制版手机能够在半小时内突破天猫以往数码产品的线下销量,不仅在业内创下了佳话,更是成了年轻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小编作为OPPO的老用户就简略解说一下追捧的狂热之源。

OPPOr11就外观而言:红蓝拼接,拼接部分用金色恰到好处地涂鸦着凹槽,加之拼接中部的摆上巴萨的标志,档次随着巴萨球队的声誉而瞬间上升了n个档次;其次,巴萨定制版沿用OPPO以往的超薄,无疑是点中了消费者的穴位。机身的曲线感以及手触的摩擦感,想想心中都是小鹿乱撞!

OPPO可谓是名不虚传。随着机型的不断革新,OPPO性能也在不停地完善,从刚开始的追逐音质到后来的迎合年轻的拍照技术而不停地完善前后拍摄像素,自带美颜更是解决了很多年轻人P图的烦恼。像素如此之高也有人说出:“OPPO好像就只有像素高这一特点”不知道OPPO之后会对类似于这样的评价做出什么样的改善。期待!

平胸而论,OPPO还是也有很多的可取之处的。就例如,在2013年推出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colorOS系统。于2014年采用vooc闪充技术,能够打出:“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旗号的也就OPPO了。

可是,现在的人有什么事情很少打电话了,两小时的通话更是少之又少!OPPO还能如此热销。不就足以见得她本身魅力之大吗?从音乐手机到拍照手机,巴萨定制版可谓是集千万优点于一体!小编开始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了~噢,还有一点忘记介绍了,现在线下购机还可以体验分期免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